心静稳定剂一周没效了,是正常现象吗
现在吃碳酸锂三片,阿立哌唑三片,德巴金一粒,确诊为双相和强迫。刚开始一个月有效果,且效果很大,近一周没效正常吗,但是也没有变坏,需要加量吗?感谢各位大佬的解答
尚老师
好心情医院 咨询师
该内容仅问答双方可见
2022-12-26 0
牛军涛
十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主治医师
2022-12-25 1
总是闷闷不乐,提不起精神,特别的压抑
重度抑郁发作时是什么样子的?
1个回答
我感觉自己有点抑郁了
神经衰弱,抑郁症,焦虑症,感觉都有
5个回答
独处
4个回答
感觉孤独,找不到能说话的朋友,对所有事情提不起兴趣,分手还一直念念不忘
3个回答
暂不支持电脑端咨询,您可通过微信扫码进行咨询,如有疑问请点击右侧在线客服或拨打400-135-8858
在线客服
电话咨询
关注微信
下载APP
意见反馈
好心情,有你就有好心情
扫一扫
扫码下载患者端APP
扫码关注公众号
问题类型:
问题描述:
上传图片(最多可上传3张图片):
上传
添加照片(选填项,最多上传5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