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自己貌似抑郁了
长时间的心情低落,而且不愿意和人沟通交流。总是感觉周围的人会讨厌自己,排挤自己。而且母亲经常和自己发牢骚。每次母亲发完牢骚心情都要压抑很久很久。好久能缓过来。有时候经常失眠。不间断的脑子走神,无法集中注意力,不知道是抑郁还是焦虑。有时候心情低落的时候会觉得喘不上气
1个抱抱
2个回答
感觉父母不理解自己,尝试交流但是发现父母无法理解,不喜欢说话多次重复使我感到烦躁,父母直白的告知亲情会令我感到恶心反感,觉得未来毫无希望,什么事都不想做,运动缓解让我烦躁,觉得药物恶心不想吃药
1个回答
1个回答
3个回答
4个回答
